close

好傻... 寫於 7/13/04 11:46:52 pm

無奈地看著鏡中的自己在苦笑.我嘲諷自己的傻.幾個月來.在你背轉身走向未來之後.我還天真的留在原地.守著那或許早就被你遺忘的諾言.所謂的十年之約”.所謂的再續前緣”.是你親筆寫下的承諾.我沒有忘!一直在等…”畢業後.短暫的分別是為了讓我們都能充實自己是你留在畢冊上的失眠的夜.我翻著那本小冊子.師長親提羨慕你們兩小無猜的情誼”.朋友叮嚀再怎麼難熬都要牽著他的手堅強的走下去喔!”.現在全都像童話般如夢似幻你是王子我不是公主.更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全是我的錯我明白為了怕拖累你.我誘導你替我們的故事提早畫下殘忍的句點.真的太傻了.忘掉你怎麼可能是一件簡單的任務呢!不該大方的還你追求更好的人的自由.不該在你心裡悄悄的住了一個之後還無私的祝福
分手後.我讓自己狂醉兩個星期.那陣子.每天清晨宿醉的頭痛抑制不住思念在腦中蔓延.目光所及一切的一切.都在逼著我想你….珍藏的對鍊背後刻著的”forever love, carter.”你送的卡片.小禮物.我們之間的交換日記.還有我枕邊的賤兔娃娃.以及我們的合照.全都成了帶刺的玫瑰.劃破我不平靜的心.好吧…..既然酒精無效.我選擇忙.瘋狂的忙了一個半月.天天體力透支反正沒人再為我感到心疼了.你的面容.你的身影.依舊清晰如往昔.我發現我還愚蠢地在等待..天真的期待著.總有那麼一天.你會懂.會再回到我身邊好傻
逃避不了我放任自己想你.放任自己陷入回憶
再也沒有你在身邊哄我了早該認清的..
回想...從前...
晚上工作再怎麼累..第二天.我一定可以從你溫暖的大手感受到支持.心情再怎麼亂.我都能在你的懷裡找到片刻的寧靜與安全感.處境再怎麼糟.我可以在你的眼裡看到希望.脆弱的時候.我可以靠在你的肩上無助的啜泣.你會給我勇氣繼續撐下去.想念...你身上淡淡的檀香味.
是你...310教室的後走廊變成天堂.
是你...讓我拿下面具.開啟真正的我.
是你...讓我明白原來我的微笑是有意義的.
是你...讓我擁有避風港.
是你...讓我走過失去小草的悲傷
是你...讓我重新擁抱夢想
是你...讓我至今仍眷戀著你的溫柔.
是你...讓我永難忘懷.
是你...讓我留下美好.甜蜜的回憶.
是你...讓我明白思念的感覺.
是你...讓我還對你抱有一絲絲的期待.
是你...讓我還傻傻的等.無怨尤的等...
是你...讓我...還深深的在意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