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 寫於 7/7/05 4:58:02 pm

人生中總會面臨必須做出決定的時候
也許徬徨無措
...既然決定了就該堅持下去
.不只是要活著而已
更要活得有目標.有意義
即使再多不如意.
都應該在傷痛過後學會堅強振作
能夠自己下決定是幸福的
有些人一輩子被命運操縱著
沒有絲毫反抗的機會
無奈的順從...
想逃也無處可躲
若說再從來一遍
我並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讓你放手 還你自由
我只希望你是快樂的.
那些曾經有過的回憶很美...
我也一直珍惜著
...你我應該都明白人是會變的
現在談挽回...來不及了
抱歉...過去的傷還在
即使你曾是我心靈的依靠
現在的你無法給我我所渴望的安全感
謝謝你曾陪伴我走過那段黑暗
塑造此刻堅強的我
謝謝你使我改變 不再冷漠
在我的身上有你留下的影子
然而...
過去的一切 應該塵封了...
莫再揭起我心深處的痛
答應你的事我始終記得
...你得等上一段時間才行
要找到真正適合的人很難
我不強求.
你也別再蹉跎下去
我很高興我们都能冷靜地為對方想
並衷心給予祝福...
我相信
在這世上我们都能各自尋得一位知己
牽手走到很久以後^^
如你所說
"
並不是每個人都心懷險惡的
這世界或多或少都存在著溫暖
總有善良的人在發光..."
我想...你就是吧!^^
期待見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