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

在黎明之前這段時間,

全螢幕播放著<<黎明之前專輯發表會>>Live演唱的"黎明之前",

他依舊那麼掏心掏肺將情感注入歌曲中,

於是賦予音樂跳動著的畫面與靈魂,

有痛苦有掙扎卻始終都蘊藏希望,

看見曾經熟悉的他慣有的堅定眼神與燦爛笑容,

經歷歲月揉合成熟與純真並存卻一點兒也不違和,

這傢伙竟然更美好了!

一路以來看他忠於夢想無畏前進,

過程中也許不得不和現實妥協卻絕不低頭,

磨圓了初識時高張的銳氣卻保有那份始終如一的純粹,

一曲終了,我對嘴角上不由自主掛著的弧度感到欣慰,

你啊你  其實還是那個你...

難怪我一直都能從你身上得到力量,

就要見面了,我知道你從未讓我失望過,

所以~我也會咬牙撐過這幾天的!

只因那句"只要你如此,而我亦然..."

這不是承諾不是約定,而是不用言明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