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累了...
 我習慣假裝開心、假裝難過,假裝在意、假裝無所謂,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我可以。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我很好。
 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绝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
 我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在我搖搖欲墜時擁抱我哄我,對我說,我真的心疼你。
 我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在我瀕臨崩潰時提醒我穩住,對我說,再撐一下就好..."

我不跟誰比,無力去怪罪是誰造成這一切,
現在,我最不想輸的人就是我自己!!!
謹記著"無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