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錯了~ 寫於 5/23/04 7:44:04 pm

你對我的依賴我一向照單全收
...我沒想到這樣竟然會給你錯誤的觀念
我覺得自己害了你
我很樂意幫你.很願意當你的心情垃圾桶
可是..我更希望碰到困難的你能振作起來努力去克服
你太習慣尋求我的幫助.太容易被打倒...
這並不是我所樂見的
陪在你身邊是因為我相信你有再站起來的能力
而不是想讓你變的軟弱
現在起...
我要你學著獨立
我還是會關心.鼓勵你
覺得快撐不下去時也依舊歡迎你來找我
我會陪你一同奮鬥
但是...我不會再幫你打任何一場仗
你該面對的事就必須靠自己
我相信你懂
也知道你辦得到
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